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业界

正文

宁夏鼎力农业大力支持“环球投资、文化交流系列活动”
来源:乐居买房2014-12-17 13:24:50

    由宁夏鼎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环球投资、文化交流系列活动’之走进巴西”于12月12日在京启程,标志着原生黑果枸杞文化与世界的接轨及交流进一步深化,同时也加速“杞爱”品牌的国际化进程。

公司代表赠送巴西大使馆贸易投资促进处贝利先生黑果枸杞产品

    本次活动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环球时报》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中国与世界发展交流协会联袂打造,旨在通过文化交流沙龙、中国企业海外商务考察等活动开展环球投资计划。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专职财经评论员刘戈担任总策划,《环球时报》社市场推广中心总经理李华枫女士、巴西大使馆贸易投资促进处贝利先生、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梅新育先生、蓝海湾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显军先生等出席活动并发言,共同探讨了中巴文化与投资机遇,聚焦“环球投资”助力中国企业在海外融合与拓展。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宁夏鼎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原生黑果枸杞产业化为核心,种植基地位于适宜枸杞生长、远离城市工业污染的核心区域吴忠市利通区,拥有全国最全的枸杞资源圃,目前已成功实现黑果枸杞的人工培育,很快将大面积推广种植,2014年挂果的1000亩黑果枸杞产品将以会员制形式进行营销。由该公司倾力打造的“杞爱”品牌定位为宁夏原生枸杞创导者,致力于做“让宁夏人骄傲的枸杞”,严守“保证原产地、用黄河上游水浇灌、纯净无污染的土地种植、优选纯正品种完美保留枸杞原生活性、传统农耕古法种植方式与现代种植技术完美融合、达到欧盟出口检测标准确保食品安全、36小时采集制干、原花青素含量每百克超过2000毫克、建立质量溯源防伪和身份识别系统”九大标准生产绿色、健康、原生态、血统纯的枸杞产品。

杞爱会员卡

    据宁夏鼎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部副总经理王岭介绍,黑枸杞素有“原花青素之王”、“健康软黄金”、“天然化妆品”之称,对延缓衰老、改善睡眠、延年益寿、防癌抗癌具有重要作用,是现代爱美和追求健康的女性及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人士的理想选择。尤其是原生黑果枸杞,因保留和复原其本质特征,在原始、纯净、无污染的土地上种植,能带给人类更生态、健康、快乐的享受。


标签: 企业新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